极地砂糖

非稿图均可刻章/临摹/用作头像壁纸
⚠️请勿自印/商用/二改/二传⚠️
qq:3276187215 暂不接稿
工科研一打工人,很忙,回复可能会很慢,lof经常吞私信通知,如果没回复的话可以多敲两下。
bg战士,但杂食

社园本到货啦!!

是我画的内容的部分的返图(???

有幸画了两张彩插和一套贴纸!感谢认真负责的主催 @幼碳子@我 食 社 园 !!我当时第二张彩插因为军训咕了两三个礼拜感谢幼碳老师手下留情没有开始烤乳鸽(?

插图这次感觉自己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尤其是p3的扉插)印出来饱和度有些爆了,偏红,p2彩插则是构图出了点问题把克利切挤到了边缘,等(不知道什么时候幼碳老师场贩完毕)图解禁了我就把原图放出来!

另外我的第二张彩插配的是 @青舟曲 森久老师的文,森久老师真实神仙我看完了文心情超激动然后主动申请配图结果咕了贼久还因为能力不足去掉了很多元素感觉贼惭愧))

总之这次参本超有收获!!我爱大家!!

另外如果有人对这个本有兴趣的话应该可以咨询幼碳购买?不过淘宝店挂了,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

评论(3)

热度(2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