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砂糖

非稿图均可刻章/临摹/用作头像壁纸
⚠️请勿自印/商用/二改/二传⚠️
qq:3276187215 暂不接稿
工科研一打工人,很忙,回复可能会很慢,lof经常吞私信通知,如果没回复的话可以多敲两下。
bg战士,但杂食

线下大丰收!这次线下虽然是特种兵日程安排但是玩得好快乐

p1 我们的一些同人新制品样品,行行做周边天才.jpg

p2跟大家换的无料合集,有好多摆不下没放进来

p3 cp29排队成果 感谢bale老师帮我带的灯神 排完namie和小最老师我已经倒下了

p4 跟辰午老师换的无料!其实是之前换的但是混了进来 没有拍全 真的美丽

p5是领来的大奖状 喜欢

p6 内场把艺术馆的图印了好长的展示墙,好好看

p7盲抽心患嘿嘿

p89应该是我这次线下最喜欢的!奥菲欧的游戏塔罗牌 我从狼人杀上线就在惦记了.jpg 一共十一张 玩游戏拿九张之后可以兑换拿到隐藏的律师牌还有小女孩牌 ,好精致好喜欢我狂吸

这次还认识了好多人!还py了一些签绘以及跟帅哥美女贴贴,希望夏季赛再见!(如果有同人摊街区就更好了我直接从现在开始准备(?))

评论(5)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