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砂糖

非稿图均可刻章/临摹/用作头像壁纸
⚠️请勿自印/商用/二改/二传⚠️
qq:3276187215 暂不接稿
工科研一打工人,很忙,回复可能会很慢,lof经常吞私信通知,如果没回复的话可以多敲两下。
bg战士,但杂食

【5.21/旅行日记】小憩

*由于是想到哪画到哪再加上背景画不下去还是换成了照片导致整张图有一点无厘头ww

———配文依旧是雪柳柳 @枕风  ———

 

雷,怎么了?

艾玛摇了摇握在一起的手:你累了吗?

她拉着我坐下来,随即把整个人靠在了我的背脊上。我感受着身后传来的重量,无可奈何地说:是你累了还是我累了?

有差别吗?女孩子声音含糊而柔软,反正我们是一起……雷不想休息吗?

她的语调听起来与平时不大一样,我用肩膀轻轻顶了一下她:喂,你困了吗?

我没有。意料之中的矢口否认,大概是雷的身体太舒服了,所以忍不住就放松下来了。

艾玛软着嗓子真的要命,尤其是无意识的时候,她总是会说一些不过脑子的话。我脸上隐隐烫了起来。不要乱说话,我沉下脸说道,她唔嗯了一声,听起来有点委屈。

所以你怎么了?几分钟的安静小憩之后她竟然又绕回了原来的话题,对于我的事情她似乎都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我没办法,只能老实告诉她:这个地方……我好像来过。

来过?什么时候?

我没印象了。模模糊糊的回忆零星地闪现在我的脑海,我有点不适地皱起眉头。不是什么好梦。

噩梦吗?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艾玛的手伸了过来,我轻车熟路地握住,直到与她掌心贴合,没有一丝缝隙。雷做噩梦也不告诉我。她说。

只是个噩梦。我说,没有必要。

噩梦不就是展现人心里最害怕的事情吗?艾玛柔软的头发抵着我的颈部,雷梦见什么了?

我沉默了一下。

艾玛没有追问下去。不管是什么,她说,我都在这里呢。我都在这里,你知道吧,雷?

嗯,我说,我知道。

艾玛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她听上去有点困倦——也是,前一天晚上她还因为过于兴奋而缠着我聊了很久的天,今天睡眠不足也是正常。阳光轻飘飘地洒落下来,或许是我们一动不动,从树丛中悄悄窜出来了一团雪,慢慢地、小心谨慎地靠近着我们。艾玛,艾玛,我微不可闻地说,提醒她看那个可爱蓬绒的生物,身后传来一声长而黏糊的气音,倒像她平日见到新事物又不敢声张的状态,我蹭了蹭她的脑袋,提醒她不要动静太大把这位难得的小客人给吓跑。

艾玛如往日一样理解了我的意思,我能感觉到她收束了呼吸,两个人一起屏息凝神,看着那团雪球距离我们越来越近。雷,雷,过了几秒钟,女孩子的声音悄悄绕过来,急切而紧迫,仿佛宣布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它真的好可爱噢。

评论(13)

热度(6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